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哌哌]日記

今天早上田徑超多人沒來!!!
所以由我代操XD
感覺我變的不一樣!
就變的.....
好嚴格噢!
連講話都不行 = ="
好誇張噢我 = ="
之後丟九宮格....
瘋了啦我!
只丟到一球XD
小孩超強XD
丟超多的 : )
之後大家都丟完了!
換帥哥丟XD
哇!
好大力噢 = =!!!!
之後....
綜合課....
先跑步完.到國小就玩
新式躲避飛盤!!!!
不錯 : )
但.... 太陽好大噢!! ==!!
今天到底在搞什麼阿!?
下午有點下雨....
上午熱死了 = =!!!!
= =
數學課寫批評的話還是情緒發洩
某人收到的信最多 : )
第2個就是...
閱讀課....
看書 : )
哇!
社會課好玩噎: )
看老師的結婚照: )
老師的小妹超正 : )
還有他弟也不錯: )
社會老師化妝玩和用頭髮完!!!
簡直就是單無雙嘛XD
超像!!!!
噢! 我一看到就說!!!
這是單無雙吧?
怎麼那麼像?
連頭髮.妝都一樣!!!
哇: )
太漂亮了啦!!
老師一直要聽到我們說的這句話!!!
就是: 好漂亮噢: )
很可惜就是!!!
沒請我們吃喜酒 : ) XD
哈哈
社會課是很好啦!
體育課呢?
咍~
簡直又像是在算總帳的課......
一直抓狂 = =
p.s
閱讀課上玩的國語課: )
一堆人都去送作文 : )
哈哈: )
一直送還蠻好玩的噎: )
還有啊!!!
我接電話!!
一聽就知道是什麼老師了噎XD
好佩服我噢 XD ( 自誇 XD
算了!
國語課很多人也唸很快啊!!!
然後又怪我 = =
又瞪我!!!
反正都是我的錯就對了啊!?
那我就不要念就好了啊!!!
唸也不對!!!
不唸也不對!!
不然是要怎麼樣!?
奇怪 = =
中午很不爽這件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