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蕭老師]超窩心的耶~謝謝大家~

DSC_0414.JPG

雖然早就知道大家有這樣的計畫
不過今天還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有些人還是老是讓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不過還有更多的人讓我的笑容和感動一直都在

大家真的很貼心...老師超愛大家的(好像有點噁心:P)

比較可惜的是 禮拜三就是期末考試
否則我一定跟大家一起瘋一瘋
常常跟大家說
把本分完成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

近天沒有盡興的地方
等考完試 在讓大家大顯身手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切過最大的蛋糕了!
DSC_0403.JPG
不知道是幾吋的
反正大家都有吃到 就覺得大家都有感受到這滿滿的幸福

謝謝大家為了我的生日 還特別籌錢去買了比薩.蛋糕.飲料
還安排了一些活動

雖然過程中 一些討論還是讓大家有些許的不愉快和小摩擦
希望過了之後 大家還是要像是一家人一樣
多替別人著想一下
畢竟 我們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也剩下不到半年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

重點是 禮拜三、四的考試 給我認真準備
好好加油
這就會是對我最好的禮物了~

偷偷許下心願 希望以後每一年老了一歲的同時
大家都能在回來提醒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