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當然!還是星期六的啦~
這週押~恩...還是一樣!!
不過!!現在!是2008囉!!
新的一年呀...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爸媽,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感謝支持我的人,讓我得到這次的金曲獎...T。T
恩...不對!讓我平平安安的!又迎接了一年的!
不過!!這是我們"年輕人"的想法!
"老年人"呢...當然是!
唉...又老了一歲呀!真是的...時間怎過的那麼快呢...
看來!年輕又離我更遠了...=。=""
是吧!"老年人"!!
咦~我可沒說誰唷!某些人!不要對號入座唷!
而"某些人"我相信你們應該是"青壯人"吧!
你們應該會想,
唉...又老了一歲...
看來!要趁現在好好的賺錢!好好的"養家活口"!
而那些快30歲至40的人,好好的取個老婆Or老公唷!
恩...我好像扯遠了...拍洩!(台)
好啦!就說這些啦!!咱們!就先說再見吧!
相信!有朝一日!能再次相逢滴!-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