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紫茵]"發酒瘋的老頭子"

星期六...下午4點多! 店裡來了一群客人! 叫了一份薑母鴨和3份麵線!
才坐下不到3分鐘。 就叫說:快一點啦! 不然要走了喔!
那樣就是"澳客"吧! 有一個人喝醉了!我媽回來後。他就拉著我媽叫老婆!我媽就覺得奇怪但還是不理他! 那個老頭子又跟我說:阿妹∼手借我摸一下!(台語)
其他人就說:喝醉了!喝醉了! 我趕緊跑去我媽旁邊! 而且突然有種想打電話報警的感覺!我媽就跟我說:再發酒瘋啦!他要走前一直跟我媽說:老闆娘!歹勢啦(台)
然後就騎著摩托車就走了! 身體還一直晃! 他兩個朋友還在吃!講話超大聲!吵死了!2個人就等於10幾個人!
我爸回家後! 我媽就跟我爸說今天發生的事! 我就跟我姊開玩笑的說:她現在應該在醫院了吧! 我爸就好像有點生氣!就瞪了一下地上!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之前的客人都不會喝很醉!遇到這種客人真的超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