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但。。這之中。。。

忘了爸爸會打呼。。還很大聲。。。(睡在一起)

睡不著。。。

哥哥又在那邊擤鼻涕。。。(哥哥有過敏)

哇!多麼美妙的二重奏!

打呼、擤鼻涕、打呼、擤鼻涕。。。

反覆的循環。。。。只能說。。。

吵死了!難道就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嗎?= =""

終於早上了!我們位於基隆!

一打開窗戶!就看到基隆河!

飯店有附早餐,吃完早餐,

一出去。。。哇!好重的魚腥味。。。。好臭。。

我們趕快離開了基隆!要不然我們會先暈了。。

啊!剛剛才想到!昨天在找飯店時,不是迷路嗎?

爸爸說他對基隆很熟~

在迷路時,我就說:你不是對基隆很熟嗎?怎還會迷路?

爸爸:是很熟啊!我哪知道基隆怎變那麼大!多了 那麼說條馬路!我記的以前只有兩三條而已阿。。

我:以前?是多久以前?!

爸爸:20幾年前而已阿。。。

無言。。。

這天,我們一路玩回台中!

去了深坑!去那裡,一定要吃一樣東西!

那就是。。。臭豆腐!!

不過好多人啊!如果要來這裡的人,我先說!停車位不好找喔!

要來的話就要早一點喔!

就這樣~玩回家~那天姐姐她要回學校~她要寒補,

到在她回學校!在回家~就這樣~

那就先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