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晨芳]給朋友 =)

黑白配 =)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開場白 =)
我們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留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沈默學會了 不保留
仨人 =)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老婆 =)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
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私奔到月球 =)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我想! 這些歌詞都很有含意吧!
所以我要送給我的朋友啦=ˇ=
反正…就無聊打打
這應該算日記…
反正…我是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