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這篇,是我無名的文章,嘿嘿本人比較懶一點...所以...我不能正大光明的罵人...不對!

你什麼都沒看到!我怎麼會罵人勒?不肯能的嘛!

今天!是選舉日!嘿嘿...你問我支持誰?

我喔...當然是...不能說!免的被那些選民揍!

真希望我支持的人&黨,能當選!!>0<

不過...想問問說...你支持誰勒?

還有...考試...

唉...還是別說了吧!

如果我還這樣說,你還不懂得人,

把他拖去揍了吧!

好啦!短話短說!好啦!我知道不是再講電話!

我只是為了不要洗班網的版面而已!你看!我多善良阿!

好啦!掰掰~︿︿*阿!忘了說下次見的時候已經是寒假了!

那天我會去台北唷!!>0<

因為要被請客!蛤?不懂?天啊!再把這個人拖去斬了!

就 是有人要結婚啦!現在的人厚!==""

好啦!真的要說掰掰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