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中鈺]受傷好難過

我的腳受傷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
有可能不能跑所以我很怕我還是不能跑大家要加油
我會幫你們加油的因為我們都是同一班大家加油
謝謝妳范姜殷你跟我說的我會記起來
我一定要把傷養好一次沒了就要等一年
所以大家別放棄機會
大家不要灰心雖然跑最後但我知道大家都有盡力
那時我跑到一班腳ㄅ一ㄚ一聲嚇到
我就還是盡力跑跑到了終點
那時我跑到終點就哭出來
因為我腳很痛昀瑋有看到
芳瑋因該也有很多人都有
我跑到哭出來接給了戴佩琦
之後我就回我書包就哭了
大家沒關西因為這是第一次跟別人跑這是
練習別灰心運動會要認真喔
加油了
我會幫你們加油^_^
雖然心情很不好腳還很痛
但運動會要認真
我有可能運動會不能跑了大家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