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奇霖]這週的每日一記喔

大家好老師好我來打功課了喔.其實你上次叫曾中鈺不是你上的課她就可以登記我們,但是好像有很多的人很不想給她管,有一些些的同學開始不想跟曾中鈺好了,可是我又不知道是誰要跟她段還有人在私底下罵他還說她都亂記都不記范姜殷,所以老師你應該找的到罵曾中鈺的人吧,老師你上課的習慣都講一些笑話害的我根本不知這捷克到底是神麼課一下子笑一下子又開始認真上課真不知要吸收神麼新的知識.老師你最進怪怪的喔禮拜1和禮拜2早上去跑步幼教我們不能跑輸你到底是神麼東東阿?但是老師你給我的回應我知道下次去跑步要安靜也不能大好大叫的,所一下次大家艾多多看老師的臉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