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加笑話>!!

唉~又要考試了!這次我雖然有把握,但是我種覺得這次沒辦法考第一ㄟ!因為我覺得這次數學有點難!所以我不太有把握考第一,所以我現在要加緊複習不要辜負老師對我的期待!可是老師星期五的數卷讓我寫了快一小時了!因為這張數券的題目瞞難的!我對這次考試感到由點怕怕的,因為我對數學沒什麼把握,好恐怖喔!如果考不好會被媽媽罵ㄟ,我要趁現在把我不會的稿清楚!唉~月考那麼快就到了,雖然第一次考第一但是這次我沒什麼把握,唉~只能靠自己了!希望我這次考第一名了,我也祝大家也能考好成績!現在天氣冷了大家要多穿衣服喔!來看笑話叭!笑話:劉基的預言詩...劉基(伯溫)的「燒餅歌」是自古著名的預言詩,

歷代多有學者專家加以研究,甚至出版論文專書。
但很多人不知道? 銗t一曠世鉅作「油條歌」,亦是屬於預言詩,雖少流傳,但經? 瓴琚A其準確度也相當高且較為詳備,茲節錄關於今年金蛇年(90年)的相關? w言如后,謹供參考。

真是神準無比...

天烽火漫無邊
事綿延滿人間
是該英雄出頭時
豬羊變色任我顛

河漢界戰國天
亮情節非等閑
也 怨老天未眷顧
是非總有清曉年

加霜覆雪麻煩牽
上無宮闕難成仙
蒙今已非比昔
擔欲撐半邊天

木生子帶頭尖
謀天下劃兩邊
分藍袍破家門
手遮天禍人間

連戰是豬頭 楚瑜也是 加上阿扁 一共三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