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姵瑱]老師開玩笑

自從江莉凡剪完頭髮
她來到學校老師和同學
一直說他是誰來我們班
而他就哭了
老師一直惹她哭
老師您真不應該呀
骸有下刻意堆同學問他你幹嗎剪頭髮
她說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說是唷
她說對呀
我也不小減這樣呀

今天大家傳出了同學的綽號
而他是江莉凡
他綽號叫凡凡
我絕得不錯聽呀
於是他一聽到人家說凡凡
她就會生氣
老師今天一直叫他凡凡
她就一直生氣
如他叫有人叫他凡凡他就會跟他翻臉
同學有綽號不錯呀
幹嘛這樣
不過當你不喜歡這樣時
你可以講不要起衝突
說你到底怎樣咩

今天中午
有人摔下去樓梯
她那時刻很緊張
因為他很痛怕受傷
剛好有同學發現
她就趕緊告訴老師
因為他以為有人要打他
她就趕快跑
跑道在樓梯跌倒一定很痛把
下次不要這樣巑了
很危險唷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下次不敢了吧
幹道的同學不要驚嚇過度唷

我今天打了這麼多篇是餵了要補充
之前假日沒打啦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暗戀別人的優點嗎
今天增中欲把我的事都給獎了
她真是欠揍
然怪是春花婢女
我下次不跟你講了啦
我喜歡某某某
很多人
例如家人呀
同學呀
男女不管誰都一樣呀


月考又快到了
一定要看書
不然可不好又被罵
我一定不要考的2266
現在一定要為
重要的中心點
不要分心
好好戀書
要有耐心看書
才能夠專心
不專心考試成績出來凡而是爛的
所以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