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姵瑱]今天練習如何

今天最後一節課老師帶我們全班去超場做操
然後順便練習拔河比賽
好好玩喔
老師講了一大堆根本聽不懂
記起來又忘記哈哈
沒次都這樣
我對今天考試好簡單呀
但我絕得簡單不過那是不一定對的呀
然後我媽媽在我旁邊
她一直生氣
她要吵者玩電腦
她一直等等到快發瘋了
我就一直打
打完他就叫我去練輸了
凡正公克完成了嗎
也滿好的啦
看書對自己很有幫助
可以增加知識
看你上課學習如何啦
現在自序得了又沒整潔
整潔得了又沒秩序
真奇怪
煩而自序最長的
連續兩天要取請客
一天是喜事
一天是教班納編的人
根本無法去玩嗎
但星期6家裡很多人
很吵雜
都吵雜的聲音
今天整理房間明天還要洗褚房
好馬凡呀
沒差經常都這樣
無法改變囉
天就這樣
老師當了這麼多天的導護
議定很累了
老師快回家休息吧
今天上國文課時
老師教權搬起來罰站
易手摸哪一手摸哪
老師一直笑
有人知是很好笑
老師磨坊他真是像隻猴子嗎
哈哈
到這邊
功課打完了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