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范姜]我是范姜

老師:
今天10/31是十月份的最後一天..我也好累喔.在田徑隊裡每天都必須要拉筋拉筋的..我的筋被拉的好痛.對了.老師.您甚麼時候才要再讓我們玩躲避球??我為了您去參加田徑隊了但是您卻不讓我們玩躲避球了..這..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喔..像他們禮拜四.還有去視聽教室看大學生表演--憂鬱症..我不能去看.因為 我要去拉筋..天阿...每天都要拉筋的..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 我要去拉筋..天阿...每天都要拉筋的..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聽班上的同學說那天他們看到的表演...我也超想自己親眼看看...因為其實我不了解甚麼是憂鬱症..只是偶爾會聽到有人說起..也不知道憂鬱症會有甚麼症狀..或者發作時會怎樣...只是有聽安親班的老師稍微的說一下..我好想看看那些大學生是怎麼表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