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兪方]老師都不給我MASNˋ-ˊ

氣氣氣......ˋ-ˊ老師都不給我MASN,討厭ˋ-ˊ,氣氣氣.........說什麼畢業前再給我們MASN壞壞!! 氣氣氣.....ˋ-ˊ,都不給我,小心章魚也會大反攻喔!!!
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
騙你的啦嘻嘻嘻嘻....可是...說不定那天也有可能發生喔!!!! 嘻嘻嘻嘻........

每日一笑話
謎題 從前又一隻狗 狗的前面有一隻貓 貓的前一隻老鼠 老鼠說:我的後面有一隻貓 貓說:我的後面有一隻狗 狗說:我的後面是???

狗的後面是誰???

小提示
諧音

從(蟲)前有一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