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一,為啥我會在星期一打勒?老原因~懶嗎 = =""
真是的!我也只不過懶一下,老師就在那邊催!!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也只懶一下嘛!= =""
好啦!說正事!恩...沒啥事吧!
星期四有放228...在來...就沒事吧!
啊!對了!來說一下星期一的吧!
不過好像也沒事耶~不過體適能好像在這禮拜的說!
我不喜歡體適能啊!!會累的!
仰臥起坐...我有做到30幾下就給我拍拍手唄!><""
什麼向前彎的...沒做過...不過也沒幾下就掰掰了吧!
800公尺...平常我跑3圈就很累了...
有此可見!我的運動真的很爛~呵呵...(苦笑)
還有...老師說他星期3˙4˙5,要出差...去高雄?
我有一句話要說,記的要帶名產唷!︿︿*
我可不要不三不四的東西唷!要吃的喔!呵呵...
好啦!我要先說掰掰囉!掰掰~︿︿*
(要帶名產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