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好吧!好承認!
這開頭已經很老套了!
嘖嘖...就原諒我這思想不豐富的學生吧!
恩...上一週考完試!喔!耶~
但我怎麼也不輕鬆!
不是因為考不好...當然也不是我的了自閉症!
而是因為距離下一次的考試很近呀!!
叫我怎輕鬆?但就是有些人很"輕鬆",
輕鬆到"開香檳"呢!而且也挺多的唷!
而且...我怎不知道我們班男生竟有想當"護士"的念頭啊?
嘖嘖...果然時代變了呢!
只不過...他當得"病人"人還真辛苦阿!
不小心做錯事,還被"醫生"罵呢!
瞧!"醫生"那還真許多他沒收來的針筒呢!
呵呵~笑笑過去唄!
明天!我們全家要去掃墓!!
現在你一定有疑問吧!問啥那呢早去?現在又不是清明節?
為啥?因為我們家族都早一個禮拜去呢!呵呵~早點見到祖先不好嗎?
下個禮拜有要騎"鐵馬"呢!只不過我不太會騎就是了!就希望沒意外就是了!
也有放假呢!放清明節~不過那天也剛好是兒童節喔!不過禮物好像有點爛耶...
不過每年都不是這樣嗎?家長會出手就不能"大方一點"嗎?唉...
好啦!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掰掰囉!呵呵~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