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柔綾]日記一篇

呵呵~又懶了~不過,我昨天是想要發了!
不過呢...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 我忘了!!
哈哈~抱歉咩~
不過...我剛剛想了一想...
我的座右銘,應該是懶&混吧~!
混吃,混喝,混日子~!
恩...還有啥好打的呢...
恩...星期日的時候我們全家有去集集唷!
好久沒去了!懷念一下唄!
不過...集集有稍微變了一下!
以前沒有遊樂設施的!酒廠(應該是吧!)也沒有收票的!
現在都有了!!
我們還有去一個地方...那在集集...叫做『信不信由你』!
那裡的東西都很神奇!有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水的水龍頭!
還有漲的奇形怪樣的一大推東西!例如:雙頭烏龜...等
它也有外星人的樣本!也有應該是美人魚的樣本!
不過真正的東西都別國....它只是做個樣子給我們看而已~
也有一些奇形怪樣的動物!不過幾乎都是標本!
恩...總說一句!真的!『信不信由你』啊!
好啦!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嗯!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