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嘿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至於是啥日子...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好啦!這週...恩...有要游泳...還有...恩...好像沒有了!
下週!!要月考!嗚...我慘了啦!!
國語...應該是OK!
數學...我會敗在百分率...誰發明百分率的!給我出來!
自然...恩...OK吧?...
社會...文化?臭文化!幹麻要背啊!嗚...我討厭社會啦!都要背!
好啦!本人發牢騷時間過啦!哈哈!看過就忘吧!這種是記得不太好!
要記就要記社會那推吧!
好啦!就祝大家考是過關啊!當然!我也是!
也祝我支持的候選人!嘿嘿!當選!哈哈!!
好啦!大家!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