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蕭老師]倒數一天

早上排演 一樣很熱
就像是內心一樣
沸騰不已....

下午 打水仗....
還故意很嚴格的要你們把眼睛閉起來....

然後 灑水開始....

一陣瘋狂後 大家都溼了身體

其實 也溼了眼眶....

兩年 很快....

回到教室 整理整理心情

也把各位兩年來的回憶 用影片的方式來呈現給大家
我實在是怕自己老扣扣時 會忘記這些有趣的畫面
所以我都幫自己和大家記錄這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回想五年級剛跟大家相處
到今天 最後一節課

也是你們給我的第一次

起立 立正 敬禮 謝謝老師.....

終於....

忍不住了!

眼淚就這樣飆了出來.....

謝謝你們

放學...送出校門....
明天就會是最後一次陪各位走到校門
這兩年來
我每天放學都陪你們走到校門
不管 刮風 下雨....
都有我 陪著大家....
未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雖然 沒辦法一直陪在各位的身邊...
但是 心 永遠與大家同行

六○六這個大家庭 沒有人可以取代

雖然 常常吵鬧 但也互相珍惜

你們都回家了

老師不一樣 還想給你們些東西

開著車

往台南去....

在 永康站

買了"永保安康"要給大家當作最後的禮物

永保安康

老師

不用你們成績頂尖
不用你們成就非凡

只要 各位 都能夠 永保安康

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