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柔綾]永遠

昨天,畢業了
大家都哭的很慘
只有我和趙威智沒哭
我沒哭的原因呢?
請自己去我的無名看
昨天,也辦謝師宴了
大家都很開心
搞一些有的沒的
趙威智,你稿的那件事我講沒關係吧!
反正你和他應該沒什麼在見面了
而且我會良心不安
洪翊銓,其實你的火鍋裡
趙威智加了一些些的雪碧
不過我看你喝湯喝的那麼開心
想必味道一定不錯吧!呵呵...
今天起來,突然有一種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很空虛
但是,大家還是好朋友
這樣想,這種感覺或許就會消失
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才發現,原來我們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個六年六班
有我們 多了許多記憶
這個六年六班
有你們 它不再是個班級的語詞
我們的永遠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友情
在這六年六班停留
謝謝六年六班
謝謝每個朋友
讓我多了快樂
讓我有許多謝不完的感謝
就算大家不記得彼此
但請記得我們擁有的六年六班!
《 我們的六年六班 》
《 我們永遠的彼此 》
《 在這裡 畫下句點 》
《 獻給六年六班 獻給我的大家 獻給我們的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