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紜菁]畢業!~

大家好阿~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紜菁啦!
我回來啦......
今天我們班開心的過完畢業前的最後7節課....
下午開心的打完水球大戰~ 有夠累的~ [>_<]
但..............
悲慘的事發生了!
老師給我們看他用心幫我們製作的畢業光碟~
很感謝老師 ...他為我們這2年的生活點滴全紀錄下來
我看到老師送我們的話時哭了!!
我很喜歡 [六 0 六] 這個大家庭~
雖然一開始到五0六時因為害怕而不想去上學
我後來發現老師其實很好啦!
只是偶爾還是會被他嚇到~!
我很感謝 [六 0 六] 的每一位 不管是老師或同學....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不斷的向前走~~!
畢業了!! 大家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還有一個家.....就是 [六 0 六]
也不要忘記我 ~ 李大姐 ~ (第一次承認我是李大姐!!! 但沒關係!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