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蟑螂]畢業前的發表

這封信
是我從五年級以來第二次登記到班網 (雖然今天不是六日=ˇ=)
我覺得大家想畢業可是又不想離開 就像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樣
大家再玩水球的時候很高興 但是到ㄌ畢業當天可能都哭ㄌ出來ㄌ八
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老師發給我們的 畢業光碟再看一次 我越看越想哭
在學校哭不出來 但是再家裡 無意間哭ㄌ出來 我想大家一定也是八
不知道大家的畢業感言是神麼 我自從知道剩下1~2禮拜就要畢業很興奮
但是 卻是剩下1禮拜時 感覺不想離開大家 因為大家都是最親氣 最和諧 最團結的 朋友以及同學
雖然有時會有爭吵 但是該合作時很是會團體以致(用詞不盪 拍謝)
今天放學 我跟威智 去大象買飲料 我們再聊 今天 大家哭ㄌ多少人(別揍我)
但是威智 他居然說 他民天會哭的最慘 我半信半疑的= = 。
如果可以 我想要時間倒退 退到五年級當初 我要離補我對老師的過錯
老師對我非常用心 對我很好 但是我總是讓老師失望
剛開始決定要表現給老師看 但是 到ㄌ最後 支持不住 又倒ㄌ
老師 我想要跟你說 謝謝你 幫助我那麼多年
酸然你不是我的親人 但是我永遠永遠~~~~~~~~
把你當作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