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鈺]日記

抱歉了老師今天(跟你說了一堆話都是不因該說的抱歉)~~
我知道這件事是不因該說的~~
就是為了面子(老師很對不起喔)
今天音樂課被老師叫過去練直笛我好害怕~~
我跟老師說我不會吹很怕吹直笛因為我不敢吹直笛崇以前就一樣了
今天范姜殷就一子在我旁邊吹我叫她別吹因為我會怕
我聽到直笛聲就頭痛但他一子用我
再來我生氣就拿出東西下他她就不敢對我怎了
還有今天6班的一個人嗆我我就叫我的好朋友丁哥他就幫我跟他講但他就告老師我就跟他老師說是他先嗆我的她跟他老師講話還好像很生氣一樣
我就沒再對他怎樣了~~^_^
就這樣我要介紹歌給大家就是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
歌詞我最想聽的是這句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著她的夢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下面還有
全部歌詞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很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著她的夢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著她的夢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那女孩對我說 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背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