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蕭老師]戲劇演出_放生的故事

請看相簿-放生的故事

今天下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戲劇演出
每個演員都卯足了勁
觀眾們也都十分的配合
把上個禮拜的熱情拿到今天來發揮

今天是個很愉快的日子

雖然我們的教室不大 一開始設備也沒有很齊全
不過 老師已經長期借用一台投影機了!

教室裡面的喇叭也是我家裡拿去學校的
為了要給各位在上課時 能夠聽的更仔細

教室的反光嚴重
午休光線太強
投影效果不佳
所以儘快去申請裝設窗簾

教室的設備 慢慢比較完善一點了!
希望我們好好珍惜

接著就是509的大家
講話難免
爭吵難免

不過最重要的是 要把問題找出來解決
如果都只是依著自己的情緒去處理問題
這樣子問題不會解決
反而會更嚴重

不過這一個月下來 大家都進步了
老師也越來越懂各位

利用上圖書館的時間
老師也一位一位和你們聊聊天

我會儘量要求自己 要去聽各位的意見和想法

不過 我也希望 各位也能聽聽老師的意見和想法

雖然不見得會是最好
但老師絕對會先慎重的思考過 才做決定
我儘量告訴自己 不能胡亂發脾氣 不能不問理由就處罰

不過 我想 這是要互相尊重的....

今天的演出
進行的很順利
除了演員賣力的演出

婢女!!! 有~在這~
短髮的婢女 讓人發笑

鳥:你們竟然不要我了!
會飛的鳥籠 讓人發狂

拜見趙大人
有趣的獵人 讓人笑到肚子痛


變聲的旁白 令人分不清誰是誰?
趙大人 趙夫人 王老爹 都很好笑
尤其是後面
王老爹好像要親趙大人

不信 請看 VCR


不是拉!
請看 照片
趙大人:我要親你囉!

今天渡過一個愉快的星期五

雖然有些小插曲 有人影響到其他人

不過希望這之後不會再有
因為我們都是互相尊重
而且要讓大家和諧、快樂相處的509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