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姵瑱 第一次戶外教學

老師我來打功課囉
今天第一次去戶外
老師責任可是非常大的
今天我遊玩時
看到好多圖畫
那些都是油畫呢
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作品
好厲害唷
我看到了王友俊的作品
蔡雪溪的作品
和賴傳鑑的作品
.許許多多的專家
他們好辛苦唷
淡出去遊玩時不可亂跑
不奔跑..不吵鬧
民國四十二年,王永慶三十七歲,由於大量的美援使我經濟開始突破窘境,而許多的美援並透過政府當局撥給民營企業使用,此時王永慶決定接受當時經濟部長尹仲容的建議,投資了PVC塑膠業,雖是相當大的冒險,卻因此改變了王永慶的生活。
何鈺祥跟我寫的差不多耶
我去查來的
網路查
王永慶的童年自新店國小畢業後,在民國二十年十五歲時,即離開故鄉,遠赴嘉義工作,目的是脫離貧窮的家境,他到嘉義後從幫人賣米到開米店、碾米廠,誰都不信,這年輕人做的頭頭是道,令人刮目相看,就是他當時賣米時就已懂得定 期送米到家的策略,因此,使他生意興隆,王永慶曾說:「貧寒的家境,以及在惡劣條件下的創業經驗,使我年輕時就深刻體會到,先天環境的好壞不足喜亦不足憂,成功的關鍵完全在於自己的努力。這個信念在以後漫長的歲月中,深深影響並支配我的處事態度。在創辦台塑企業的過程中,曾經遭遇過種種的困難,我都是以這一信念勉勵自己以及台塑企業的同仁。因此,我們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克服難關,持續踏出穩健的腳步,追求成就和不斷的自我超越。」
網路基本就能查到
他是個有名的專家唷
總之我就誓要謝謝江念儒的媽媽
你媽媽漲的很漂亮唷
老師些您帶我們去看藝廊
老師最近便很帥喔
變得愛稿笑哈哈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生活即時通 - 溝通、娛樂、生活、工作一次搞定!
http://messenger.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