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中鈺]日記

要密碼跟我講
雖然今天有演出但我還是很不開心雖然全班都有笑但我心情是不好得上去演
但我讓全班開心就很好了但我不開心沒關西因為我早就不開心了可是要讓全班開心
沒有我演也沒用老師早上跟我訓了那些話但我要聽下去我沒關西
雖然老師訓話訓完我就了但我上自然課有人有看到
我邊聽課邊哭但他們都問我為神摸要哭^^但我跟他們說我沒事
我一定要學好怎做人今天最後一節演戲完我們就在玩老師就拿東西給我們
演員的超好但我回來給我妹吃我不吃
因為我是帶著不好的心情上去演所以我不能吃人就很不好希望許芳瑋可跟我聊即時現在雖然我快哭了5點5分但我要忍住坤煌他女友在安慰我我跟他說別安慰我了~~我是不會哭的跟他說了坤煌記得去找他ㄟ88
要問我密碼加我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