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冠廷]這一天

今天是十月十號星期五因為今天是國慶日 所以放假 中午的時候我跟爸爸媽媽出ㄑ逛街 去好三個多小時 回到家腳都好酸喔 晚上的時候在家看電視 一直看到國慶日怎樣怎樣的 好

凡喔 因為要月考了 所以我在家裡復習功課 放三天假剛好讓我們在家裡看書 讀書 準備月考 老師說月考只是測驗 不是為了不要被爸爸媽媽罵 而考好 所以我今天在家裡寫了好

多評量 準備月考 雖然是國慶日 剛好讓我在家看書 因為只有這天我可以看書 因為明天要回娘家 要駐兩天 回來之後要去看電影 所以沒時間看 所以我經天要認真的看 只希望月考

的題目不要太難 因為五年級了 所以題目因該很難 所以老師給我的重點我要多多付息 這樣才會 老師因為沒出很多功課給我們 是印位要讓我們在家裡看書 所以我不要讓費時

間 趕快打完這篇去看書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