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今天的心情...........不好 ˊˋ
因為我們今天在還沒開始上社會課的時候,全班吵,我突然喊了一聲: 安靜啦ˋˊ
有人就說你叫什麼叫阿 ˋˊ 那時的我很生氣ˋˊ 但是我也不想理他 = =
所以在上第2節的社會課我就很不開心ˊˋ
當然阿!! 到下午我還是有笑啦= ˇ =
但是上午的時候我整個不開心所以就都沒有笑 ˊˋ
聽說阿!? 生氣會長痘痘也會變老 = =??
所以阿!! 我還是盡量不要生氣好了= =
但是阿!? 老師常說:人的忍耐也有限度的!!!
這句話說的我也很認同,因為那時我忍不住大家的吵鬧 才會說安靜啦 = =
在星期2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了一張希望 = =
在那張希望大家都說希望大家不要在那麼吵了= =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大家有這種感覺,因為在那時候大家是很吵的,都沒有發現已經上課了!!
還在吵鬧= =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在這樣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