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今天考試時我好緊張喔!因為這是我在這班的第一次考試阿!
所以這次考試我考的不太理想,我希望我下次考試時能更進步!!
自然課時老師說我們的課不多希望我們認真一點上課,
我把這句話放在心理只要我分心我就立刻想到這句話,
英文課時老師說在第二次月考時會考英文,
我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就放輕鬆了,
因該是英文在第二次月考吧!( ' – ' )??
在最後一節時我一想到要演舞台聚我的新不知怎樣感覺很開心,
在演舞台劇時全班鬧翻天吵到不行,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笑哈哈~( ^3^ )╱~~ 
 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