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老師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辦法每天上線
我爸爸會罵
和哥哥
因為我用的這台電腦是哥哥的
所以哥哥常在玩
我會好好把握玩電腦第時間
會跟哥哥講我要玩電腦
 
星期五.六和日
都需要忙
我不知行不行上線
如可以我盡量用上傳的
我雖然跟哥哥感情不是很好
但我和姐姐感情很不錯
我會利用閑閑沒事做的時間來上傳打公課
我應該有用寫的日記
裡面寫說
放假了這麼多天一定要把每天的過程中
把它清清楚楚的把他描寫下來
不能只寫一篇
太沒意思了
 
要好好把握放假時期
一慮背書
不要貪玩
考試是很重要的
各位同學絕對不能作弊唷
寫功課聽歌
 
不好易思喔老師
今天我打給你時
我聽歌放太大聲ㄖ
因為我現在放學回家都會先寫功課
所以我都會放音樂
老師拍謝
 
今天學回家時
被鎖在門口
我就一只等人回來幫我開門
我4.5分回到家
發現家裡沒人
我就在外面寫功課
等人回來幫我開門
都怪我忘記帶鑰匙出門辣
哀~~
好生氣
討厭
我今天上課時
我下課寫功課
寫完上課再寫
我寫的時候
都沒被發現
哈哈
我背書好累喔
為了
 老師說今天要考試
我前一天就一直背書
備好累
我白費力氣了啦
害我很晚才睡覺
隔天差點爬不起來ㄋ
還好我有姐姐
都由他叫醒我
有姐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