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和榮]開學第二週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的星期一 的早自習我去打掃廁所 居然發現女生比我們早到
當我我好驚訝他們位神嫩麼早到 我問他們你們幹麻嫩麼早來 他說趕快點打掃完
比較輕鬆 我才知道這樣才比較好,再來就是升旗完我們到立新國中去賽跑
我們跑ㄌ三圈 因為我沒戴帽子被罰ㄌ 再跑一圈 我就二話不說 直接跑ㄌ。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的禮拜二早上我就學女生早到把東西用完就去打掃廁所
果真跟他們說的一樣趕快打掃完就變的滿輕鬆的ㄌ
下午我們去打躲避球 我覺得很開心
開學第二個禮拜的禮拜五就是游泳課 我最喜歡的運動項目就是游泳
因為 游泳很好玩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就咬好多的好康
嫩麼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