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又是上游泳課的一天,但是,我不用上!
因為我感冒!ˋ︿ˊ 但是要吃藥藥![Ho∼NO!]
藥都是同學幫我餵∼[謝謝囉!]
我不會用吞的![誰敢笑我我就[斜笑],老師不要罵我喔∼這是效果!]
上自然的時候不知從哪冒出一隻"蟑螂"[嚇死了]
不過..蠻小隻的,不過牠還是蟑螂很恐怖!
被班上男生一踩,死了![阿門]
鬍鬚還在動阿動的∼[遭了,我想吐了]
我們就繼續上我們的自然,管牠還在動阿動!動的挺開心的∼
好像說[我還沒死耶∼]等等我再踩你你就靈魂在飄阿飄就再開心一點阿∼
我要留口德∼恩∼
吃飯時,老師去盛湯,突然好像有青蛙呱呱叫的,
大家就在尋找聲音來源,老師抬頭,
用飛快的速度接電話,大家傻眼了,有手機鈴聲是..,
我看老師是丟臉死了吧!
今天沒講游泳是因為都沒有啥事發生,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