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老師說要上游泳課在星期五,
我討厭上游泳課!!
因為我不游泳∼
我用每日一記跟老師說,聽說教練的很兇∼
老師回我說,換別間了!
好高興∼換別間了耶!!
[笑臉]
到了星期五,坐上遊覽車,
我和詩涵坐,我跟詩涵說,
聽老師說換別間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開到半路,
咦?怎麼這條很熟悉喔?!
老師不是說去別間了嗎?!
過了一陣子,根本就是去假期嗎!
老師騙人![發狂]
到了,老師看起來都好兇喔∼
分班囉!
因為我甚麼的不會!
在A班∼
老師靠過來小聲的跟我說你不敢下水喔∼
心理說:對啦我不會!
又怎樣![生氣]
然後,下水
老師說在水中吐泡泡,我就照做,結果我和詩涵.苑鈴到了B班!
教漂浮,我差點溺水,還好踩到地!
不知不覺要回學校囉!
坐上遊覽車,過了一陣子之後,
不知聲音從何生出來,我只知道老師用大毛巾蓋住一個人,
好像裡面的人在換衣服,我問別人面的人是誰?,
她說"許凱翔",喔∼原來
一路上大家都很高興!到了學校,放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