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蔡宗修]去姑婆家

今天早上我太早起來,所以我看電視看到一半結果睡著了,睡覺睡到被吵醒= =,聽到要出去,我就問
爸爸要去哪,爸爸說:[要去姑婆家,]我覺得在車上會無聊就帶撲克牌去玩,我和弟弟一路玩[日本錢.不
一會到了。
姑婆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吃飯相當豪華,是一家有烤肉及遊園設備的多元化的餐廳,有可以餵魚及賞花
姑婆家在外埔鄉,還有一個小表弟相當可愛也好動,園裡到處跑來跑去好不熱鬧
還有一座廟相當多元化,姑婆很高興我們的到來,吃完飯後在姑婆家
稍座一會和一個小弟弟玩,他很可愛爸爸和媽媽都很喜歡他
希望姑婆有空也可以帶他我們家玩。
姑婆很高興我們的到來,希望我們有空可以再到她們家,期待囉!
蔡宗修9/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