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蕭老師]開學至今-碎碎念

開學到現在已經三週了!
很多事情也算是進入軌道了!
不過還是有些部份需要提出來檢討一下

在身體健康上
為了能減少病痛 有強健的身體
為了能在未來的運動會中奪得好成績
所以每週跑步的計畫還是要實施
體能比較不好的同學
希望你能多多利用時間做運動
以確保自己有健康的身體

在課業上
大家對於訂正部份 做的很不確實
有很多人 寫作業時都不會去翻前面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錯
攜帶物品或功課 老是有人望東望西
我想 各位已經升上五年級了
不應該還是很多事情都要靠老師去提醒才做
希望能夠更自動自發一些

班級秩序上
基本上我並不喜歡一個死氣沈沈的班級
也不喜歡班上總是吵吵鬧鬧
應該要分的很清楚
該動該靜
常常聽到班長在提醒各位
不過很多人還是當作耳邊風
甚至是忘我的聊天
這些都是不應該的動作

整潔上
班級難免會出現一些小紙屑或是垃圾
請各位不要去計較這是誰丟的
因為你身在506
你是506的一員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更主動的把自己的生活環境整理好


同學相處
難免因為愛玩而有所爭吵或是誤會
不過請深呼吸
仔細思考一下
不要什麼事情都以自我為中心

各位在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但是在學校裡
你應該多學習怎樣與別人相處

以上是這幾週所觀察到 須要碎碎念的地方

請各位多加注意!
並且希望改進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