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蕭老師]教師節快樂

本週剛好遇上教師節
前幾週班上同學就發起做教師卡的活動
由於是有人自動發起的
老師也樂觀其成
看著大家小心翼翼的不想讓我發現大家所寫的內容
覺得很有趣
禮拜四教師節
學校在今年特地舉辦了教師節的慶祝活動
本次最特別的地方是"大聲公"比賽

班上派出孝淳代表
(比賽實況請觀賞上面的影片檔)
孝淳使出吃奶的力氣 把第一名奪回來了
可喜可賀

另外
也收到大家給我的祝福
尤其是兩張大卡片
這大概是這輩子到目前收到最大張的吧!^^Y
這樣的卡片製作
我想最感動的是製作的過程
當大家在學習著如何與人進行討論
達成共識
然後把想要的想法表現在海報上頭
這討論 甚至產生摩擦的過程中...
你應該學到的更多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種與同學相處的過程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IMG_1170.JPGIMG_1172.JPG

雖然跟大家相處的時間還只有一個月
不過看到大家熱情的祝福
心裡也覺得
這一班肯定也會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傍晚
留了三位小鬼下來算數學
去年剛畢業的學生也回來找我
算一算也有不少人
沒記錯的話 應該有11個 還有去年隔壁班的學生

很開心的一週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