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苑鈴]開心的一週

星期一上完音樂課的時候,我們的小老師,喊:「敬禮」老師說太小聲了,大聲點,
結果小老師說:「大聲點」,老師又說「喊敬禮」敬禮,完老師又說:「下課」

星期二放學的時候,我上班級網頁,去看看郭姿伶老師的網頁,老師音樂放的好好聽,
我好喜歡聽,聽了好喜歡,希望能天天去聽。

星期三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笑話,小名回家寫功課,因為很想快點出去玩,
所以很快就寫玩了,就拿給媽媽檢查,後來媽媽說你要用點心,
後來小明抱著媽媽說:「可以吃點心喔」

星期五的時候,我被一位男同學整,他一直比上面,我就看一下,
結果我被自然的第二組不知道。
一直笑,後來哪位男同學,也整了一些人,看到的人也一直笑。
我也笑了,很多人被整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