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苑鈴]5下美勞感演

我又來哩 好久沒上了 這次要說的是美勞感想 這學期有4個美勞成績
ㄤㄚ飄[台語]
畫人物,演話劇[自己編劇]
作娃娃[代表自己的圖案][因此創作了可愛的布丁]
拓印[做的很醜.....]
ㄤㄚ飄就沒啥好說哩
演話劇ㄚ
我像不合群的小子ㄚ
大家人物都沒做完
就是我提早做完
真像不合群
ㄏㄏ
不開玩笑啦
其實演戲還是有爭執啦
像我們想法都不同
ㄊ們還有點脫脫拉拉
不想排練
但是分數高適靠努力來的ㄚ
不努力怎行ㄚ
就因為個性不同
想法不同
難免有爭執啦
做娃娃ㄚ
就布丁
我最愛吃低
不知道好不好看
我絕得口愛[自戀狂]
用針滿危險的
小心點喔
像我
笨手笨腳
敕到好幾針[好痛]
拓印
不太好做
因為自己想要的
不可以用畫的
對我們這種笨手笨腳低
滿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