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晨芳] 一 學 期 美 勞 課

這 一 學 期 我 學 到 了 很 多 ,我 很 h a p p y !!      
而 有 一 個 好 老 師 ,教 我 悶 5 0 6 ︿︿*
只 是 有 時 會 ˇ <- -> ← 這 樣 !     
u 點 驚 驚 辣 ! 
哈! 我 好 像 忘 記 了! 這 是 一 學 期 美 勞 課 ˇ
NO.1 ↓
恩 . . . . . 我 悶 一 開 始 有 做 小 時 後 扒 扒 . 麻 麻
在 玩 滴 東 東 捏 ~ 
做 一 做 ,會 懷 念 到 以 前 的 呢 ! 
NO.2↓
挖 哈 哈 !><
缝 口 愛 的 挖 挖 辣 !~
布 偶 @@
感 絕 好 想 唱 超 口 愛 , 超 口 愛~
GOOD! 我 做 低 2266 辣 !
歐 杯 做 @ˇˇ@
NO.3↓
拓 印 ~
我 和 我 低 麻 吉 一 組
而 我 是 組 長 !
超 好 低 。。。
但 做 低 醜 醜 低 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