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柔綾]美勞心得一篇

今天老師要我們寫心得!!(現在就是啦!)
是美勞的心得唷!(美勞美勞~)
好我要開始寫了!
.......要寫啥??(眾人:(跌倒)快點寫啦!)
嗚嗚~我又被欺負了~(重現在地上劃圈圈...)(請看上篇日記!)
我們在美勞課做了許多東西!例如:.......我忘記了.....(眾人:(再次跌倒))
啊!有....我努力做的玩偶-包子!
雖然說大家說你是水餃 . 小籠包(?).....等等(有那麼不像嗎?)
嗚嗚~包子!媽媽對不起你!
還有....畫畫嘛...還有拓印...這也我記的一清二楚!因為.....
我被人一直畫!!只能說....洗衣機!辛苦您了!=="
課本上也有許多名作!都很好看喔!哀....
我的畫的很難看.....(眾人:這是事實!)
你們又欺負我了!嗚嗚~
總之!在這學期哩!我學到很多美勞事物!
希望我能更加油!把美勞學好!︿︿*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