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四,也是我們國小的畢業典禮~T︿T(附:星期三是立新國中畢業喔~)
早上,我到學校,抄完聯絡簿開始看書!(迷:看書?我看是玩吧!而且....)
喂!我也是我看的好嗎?五年級最後一次考試也是要考漂亮一點好嘛!
而且?而且什麼啊!--+
(迷:而且你會看書唷!=0=!(驚訝!))(迷:阿~)
別懷疑!那正是迷的叫聲!我把他踹到跟迷1作伴!(請看上篇日記!)
(上篇沒用迷1,這次用是因為我怕我之後越踹越多!所以用數字表示!)
哼!誰說我不會看書啊!==+
之後竟然廣播說:幫六年級打掃4、5年級請現在去打掃......
.........為啥阿!不是說明天嗎?我不要!我不要~TT(只差沒在地上滾著說我不要)
那裡蚊子多的是耶!難道你們惹心把我的玉腿(?)變成紅豆冰嗎~(眼睛正擠滿眼淚的說)
(眾人:給我下去!)嗚嗚~TT
之後到了兒福館~(因畢業地點要在兒福館舉行~)
到了門口.....姐?!阿對了!她要打工,所以才會在這.....
姐:柔綾!你最好給我拿傳單喔~
我:是的!姐姐大人!
一早就被她威脅~TT
到了裡面.....哇~好涼喔~︿︿*
(過了幾小時.....)
怎......變那~麼冷啊!又不是在北極!=="
就一直舉行押~到最後他們又走時鼻酸了一下~往別邊一看~
嚇!晨芳你怎哭了阿~好好好~姐姐給你秀秀~=="
之後就回學校~上課~回家~==""(眾人:好敷衍....)
啥?妳們說啥?我可不想在踹幾人去火星耶!不過....
踹越多,說不定火星可以變觀光星球唷!︿︿+
(眾人:嚇!呵呵~我們是說寫的真好~柔綾大人~)
這還差不多~︿︿*掰囉~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