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晨芳] happy 週 ︿︿*

暑 假 了 !! ˇ
假 期 終 於 到 ㄖ 〞
挖 ~
我 好 happy ︿︿*
可 是 。。。。。
暑 假 作 文 2 篇 + 閱 讀 心 得 = 500 字 × 3 =1500字
我 要 瘋 了 ! 而 且 反 校 日 我 會 去 麻 ? ))
打 掃 學 校 我 會 去 麻 ?
【 唉 ~ 】 。。。。。
沒 去 怎 摸 辦 ??
【 勞 動 服 務 】 ?!
蛤 ~ 我 不 要  !
麻 麻 扒 扒 ˇ
救 命 ! 救 命 !
總 而 言 之 就 是 要 辣 !!
這 週 的 星 期 三 
墓 仔 舖 也 敢 去 ~
唉 #ˇ#   累 死 我 ㄖ ˊ ˇ ˋ 【 喘 氣 中 】
為 了 一 個 表 演 把 我 的 型 象 搞 砸 了 ! 【我 跟 本 沒 型 象】 
星 期 四 
我 悶 慶 生 會
唉 ~ 早 上 就 有 人 在 聽 音 樂 【 就 是 我 辣 !! 】
嘿 u ! 我 悶 要 練 【 戀 愛 ing 】 耶 ! 
唉 3 首 ˇ
請 問 一 下 
唯 珊 小 姐 :
你 不 是 練 一 段 練 很 久 ?!
還 不 上 台 。。。。。。
太 。。。。  科 科 !
並 不 是 在 罵 泥 嘿 !
反 正 }}  就 是 這 樣 辣 !
但 今 天 早 上 和 505 打 的 好 累 喔 !
他 悶 說 要 打 我 !
嚇 死 啦 ~ 
好 險 505 老 師 吹 哨 子 !! 
【 這 局 完 畢 】
驚 驚 !  
唉 ~ 我 發 現 ㄖ  !
只 要 是 xxx 的 球 都 要 閃 張 家 綺
要 不 然 喔 ˇ 會 被 打 到 喔 @@ 
 科 科 !   完 畢 ///
終 於 打 完 ㄖ ~  88
6 0 6 班 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