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紫茵]想ㄑ租片來看...

英文月考完後....鈞惠老師就給我ㄇ看一ㄍ叫'極地長征"ㄉ影片......
剛開始沒有很認真看....但...後來因為我很喜歡"哈士奇"....所以才開始認真看.....
後來覺ㄉ....劇情內容不錯...所以上網查關於"極地長征"ㄉ資料....
那是..去年6月上檔ㄉ電影....我也看過許多網友ㄉ觀後感.....
他ㄇ都覺ㄉ不錯.....我也好想趕快看完喔!!!
我跟媽媽說....我想ㄑ租來看....媽媽說..等暑假..暑假比較多時間看....
姐姐也說想租"NANA 2"還說要看"巧克力工廠"....
那是因為楊宗緯在要退出星光幫ㄉ那天..說...[我前幾天看ㄌㄧ部電影...叫做"巧克力工廠"]...姐姐就開玩笑說要看....還有大姐竟然說要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他ㄇ班也有一ㄍ叫"咚咚"ㄉ也要參加......我就說..可是如果進ㄉ話...要坐車ㄑ台北ㄟ!!
姐姐就說...[我不是為ㄌ100萬..而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是誰!!]
挖勒~~~是很想紅是不是啦!! 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勒 = ="
算ㄌ!我也不想管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