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紫茵]連假..姊姊都不在

這幾天連假...姊姊他們都跑出ㄑ完惹 > <
但大姐今天是ㄑ考試....(不知是考什ㄇ...該不會是騙我ㄉ吧!)
但大姐比較仁慈...今天還ㄑㄧ中一家很有名ㄉ甜甜圈店...
買ㄌ甜甜圈&比薩 給我吃.....
二姐ㄋ....唉~~~ 我也不期望他買東西給我吃啦 = ="
二姐每ㄍ禮拜六.日..都要出ㄑ玩!!
昨天玩到10點才回家 > <" (媽媽在店裡..所以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今天不知要玩到幾點........
真ㄉ是..呼~~ 累斃ㄌ~~
店裡一整天就我和媽媽顧.....雖然6點半就回家ㄌ!(6點半之後換大姊顧)
但還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