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也是游泳的最後一天!!
只不過......
「阿~睡過頭了!」大叫一聲,我從溫暖的被窩起來
就趕快梳洗好吃早餐!去學校去是也~
本人起來已是6點45分了!平常我可是6點20分起了呢!
為啥睡過頭呢?因為....
再床有一位小女孩翻來翻去的,沒錯!那女孩正是我!
「媽呀!我睡不著!我明天可不想跟周公泡茶耶!」我在心理吶喊著!
時刻呢?正是2點!
也因睡過頭!今天周公都沒找我呢!=ˇ=Y
我想就今天有趣事吧?
昨天最後一節,老師帶我們去電腦教室打美勞心得!
我就打嘛~(請看(柔綾)美勞心得一篇)
我有在上面也說我鉛筆盒上的玩偶就是包子!但是大家都說不像!
也因這樣一回家包子生氣得說:
「媽媽!你怎麼可以把我做的不像了?」包子瞪著我,冷笑著
「恩...包子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汗!)
「是是是!不是故意的!」頓時包子變大,大過我!逼近我!
呵呵~包子你可不要弒母阿...我心想著!
「阿~」不料我被包子壓死了!
突然有一迷跳進來!
「因為柔綾被的兒子殺了!以後的主持人正是我!我的名子叫.....」有一個不知死活的迷跳進來!
「阿~」別懷疑!那正是迷的叫聲!
為啥呢?因為我把它給踹出去!踹的火星去了!
「主持人哪時換你呀!換你就不好看了!」哼!搶我飯碗?再等100年吧!
「嘿~媽媽~我們的事情好像還沒處理完喔!」包子邪笑著
(眾人:好恐怖!哀....柔綾呀!自保囉!)
「是~包子大人!我馬上來!」我馬上笑容滿面的迎接它
「先說!誰敢跟我搶飯碗?誰就要跟迷去火星作伴唷!」很~溫柔的說!
(眾人:是的!)眾人:這也很恐怖!可是沒比包子恐怖!眾人心想...
就這樣柔綾被包子拖過去!所以大家!後會有期了! 掰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