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首先,我跟各位說聲對不起啦~
嘿嘿~上禮拜五我沒打日記,到現在才打~
抱歉抱歉~咦?怎麼.....換場景了??
換到.....法庭?!(破音....)
「被告柔綾,你還有啥話好說?!」很激動的說
喂喂...別太激動耶!激動到心臟病發作我可不負責喔~老唄唄~
而且.....
「我?我做了啥事嗎??」無辜的說~
「呃....你因為太久沒寫導至眾人憤怒....」看著小抄說著....
老唄唄~你的小抄好像有點明顯唷....以後請務必記起來唷!
還有.....我又不是故意的~人家就想不到怎寫押~
「就因為這樣嗎?好好好~我以後"盡量"寫喔~」還把盡量說的特別小聲= =
「好~等等唷~」在與眾人討論之中...
「呃...好!在眾人的討論之後,決定你....免罪!」把好這句講的特別大聲.....
啊?好了啊!人家正吃飽要睡覺的說~(她是吃瓜子~)(迷:哪來的瓜子?)
好啦好啦~都已經說好了,也沒我的事了~走了走了~
本人有想過要寫小說耶~不過因該是我看過的小說的總和吧?
不過也只是想想~==""
好啦~該說掰掰拉~今天想的完全寫到我的日記~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