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蕭老師]一些感受

最近發現班上的爭吵好像越來越複雜~
尤其是女生之間~

一直跟大家說
要如何去學習相處~

可是有人卻把我的話誤用...

每個人來學校
都是在學習

不只課業
更要學習生活上與人相處的藝術...

之所以會說
看了覺得難過

是因為
很多事情我都一講再講

爭吵 只會讓事情越來越嚴重
希望 生氣真的只是短暫的發瘋.....

看了雞翅打的文章
我也知道禮拜五那天為什麼大隊接力會跑那麼爛了!

那天下午放學8班老師還說 我們班放水嗎?
不然怎麼會跑輸他們班?

原來發生了那麼多的爭吵~

大家還是以自己為中心
自以為是....

我想 我對各位的表現 越來越失望了!
因為各位根本沒有想要贏
沒有想要得到好成績

爭吵 只會讓我們班就像一盤散沙
運動會 我看我們班就放棄吧!
因為我不相信這樣不團結的班級

如果各位還願意努力 那...請表現給我看吧!

另外,
考完試那天請大家吃東西
我的想法是因為這學期到目前都還沒有讓各位辦慶生會
禮拜五時間又不好安排~
所以想要給大家一個休息、輕鬆一下的機會....

或許很多事情 老師都替各位想的好好的
大家漸漸的就變得理所當然...

人的相處 永遠都是互相的


也許 老師有時都太替各位著想了~

請問 你們幫我想了嗎?
請問 你們幫同學想了嗎?
請問 你們幫606想了嗎?

如果是 請用行動來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