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一,我知道我很懶,拖到星期一才發...
可是...我也是為了大家好耶!你也想想嘛!
星期六發,我也只能寫運動會的事嘛!
星期日的是怎辦?雖然我都沒啥在寫星期日的事...
不行!我怎麼可以吐曹自己呢?不行不行...
回歸話題!"傻瓜,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
不好意思...我正在聽溫嵐的"傻瓜"...呵呵...
好啦~不說了!真的要回歸正題啦!
運動會呢...說真的,你們喊累,我也累!
我一直幫你們加油捏!尤其是拔河的時候!
我要冒著被槍聲嚇一跳的恐怖耶!
而且我手上還拿著你們的手錶,不過變成了手錶球而已,
那時候看著你們的手錶,還真想拿去賣...
一個五十,三個一百!!快來買唷!!
快中午的時候,說真的!肚子還蠻餓的!
之後又看到一些人吃著從外面買的食物,更餓了!
那時也只能想到..."真是的!哥哥去哪了?!肚子餓很餓耶!肯定去打球了!"
我就是有這種哥哥~
好啦~就這樣啦~真希望永遠都再補假呀~老師也很希望吧!啥麼都不必做,就等著領薪水...
就這樣啦!掰掰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