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晨芳]班級網頁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
偶然間在留言版看到老師留這個言,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蕭老師: 哎!看了文章~心裡好難過~
我想,應該是因為..考試,或者是我們班越來越不團結?!
我們在班級網頁打的文章,
應該算是發洩?
像雞翅打那樣,老師回他:
我想~我講過的話~
你都忘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什麼原因會讓你那麼生氣
但是你還是亂罵了一通~
也許你抒發了你的情緒~
但是其他看到的人又是什麼想法

我不清楚~

我只是感受不到
我最近對你說那麼多話
到底是為什麼?
雖然,雞翅有講到我,但我並沒有對14號很生氣,他又沒對我怎樣!
雞翅他打
點到的人 我跟小豆真的很生氣 但並沒有想怎樣!! 
[感覺我好像也是跟他一樣]
他是情緒失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好的是我一天兩天就忘了!
像5號那樣,我一樣..
不好的事情,記在頭腦沒用吧! [那是我的想法!]
考試,我們班幾乎都考很..
我們班的人都很傷心,3號哭得很嚴重..
我們應該已經盡力去考了! 
[我不知我是不是再說謊,但我覺得是那樣!]
考完老師有說過,盡力就好
老師考完那驚人的舉動
同樂會,噢?
嚇到我們了! 我們考那麼爛..
是給我們驚喜?
不太可能吧! xD
   好累! 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