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紫茵]嚇破膽 @o@

昨天...我家的捕鼠器..抓進了一隻"老鼠"!
我呢 ! 當時因為燈沒開。。所以不知道。
可是我看了一下捕鼠器。怎麼是關著的! 感覺很疑惑!
但沒想太多。 就去上廁所了!
等吃晚餐時。 我媽叫我去拿一塊薑。因為太暗。所以我開啟了電燈!
然後。我又看了看捕鼠器! 咦!怎麼有一個東西在動!
又看了一下。就確定那是老鼠! 我馬上衝出去! 開始大叫:"媽∼有老鼠!"
(我連薑都還沒拿!)
然後就開始大哭!(我真的很怕老鼠!)
我媽就笑著說:"她跟你一樣都是老鼠阿!"(我是屬老鼠的!)
邊走去後面拿薑。
後來。我是哭著吃晚餐的! 再來我就沒在進去後面了!
連上廁所都不敢! 所以我就盡量不喝水!
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 差點昏倒勒!
但那隻老鼠。 也被我的叫聲嚇到了!
真的越來越恨老鼠了!